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室工程质量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一、定期对全矿采掘头面工程质量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工程质量必须严格按验收标准实施验收,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
二、参加局、矿采掘安全质量检查验收活动,负责跟踪督促落实所查安全质量隐患的整改工作。
三、对井下所查的安全质量隐患,必须同区队长、班组长进行联系,安排整改,升井后认真填写安全质量问题,并按照问题挂、消号制度,督促整改,并消号。
四、彻底治理井上下现场文明生产脏、乱、差现象,做到无空挡、无死角。
五、协助抓好全矿员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培训工作,促使员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素质全面、全方位得到整体提升,真正实现人人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六、抓好现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消灭不合格品工程和废品巷道。
七、做好“十个一”标杆工程的申报和评验工作,树立起真正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推动矿井整体标准化工作不断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