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结构安全生产操作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为更好的提高车间生产,保障工人的切身利益,特制定车间安全生产的规定如下:
一、员工进入车间,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正确穿戴个人防护用品,进入工作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机械转动部作业不准戴宽松手套和穿宽松服装。
二、正确使用各种工装设备及设施,注意维护保养,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和使用。
三、工作时应集中精力,坚守工作岗位,不随意启动与己无关的设备,不转擅自把设备交给他人使用,不准做与本岗位无关的工作,不准带无关人员进入,不准穿拖鞋,不准班前、班时饮酒。
四、二人作业时,必须有主有从,相互照应配合,确保安全。严禁违章操作,设备不得超重、超压、超负荷使用。
五、严禁攀登吊运中物件,以及在吊运物下通过或停留。吊放的物品要排放稳定,确认安全后方可摘除吊勾,吊勾要反向自己,以防构件被钩挂倒后倒向自己,行车操作要一看、二慢、三通过。
六、生产作业场所要清理、清扫、整理、整顿和定置管理的要求。认真做好文明生产,做到工完、料清、场地净,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下班前必须切断电源、气源、熄灭火种,检查清理场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