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监察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一、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单位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测试计量方面的政策、法令、法规,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本项目安全、质量、测试工作目标。
二、围绕项目总体工作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技术措施、创优保证措施和测试计量管理措施,并抓好督促检查落实工作。制定并进一步完善本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办法。

三、组织开展贯彻ISO9002标准,执行处质量体系文件,编制本项目质量计划并负责更改、监督和管理,组织落实。确保处质量体系在本项目部有效运行。
四、负责对分项工程质量等级的评定、审核,对分部、单位工程进行质量检查和评定;负责各项隐蔽工程检查,合格后报请监理工程师检查签证。
五、领导试验室工作,负责原材料的检验和试验,做好施工过程中的施工质量控制试验,做好检验试验设备的采购、周检、使用、管理及维修保养工作。
六、组织开展安全质量教育和培训活动,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建设,组织指导开展QC小组活动,组织科技攻关,并负责QC小组的登记注册和上报工作。
七、每月末组织一次安全质量大检查,对验工计价项目进行审核签证,制定改进措施,并奖优罚劣。
八、做好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按时上报安全、质量、测试报表和年度工作总结。
九、负责各类安全质量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严格执行“三不放过”原则。
十、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