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9日

一、工作职责
1、保证酒店设施设备安全、正常地运行是工程部的首要任务,工程部对酒店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负有责任,工程部有权力制止一切可能危及设施设备安全运转的违规行为。
2、工程部对各部门的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负有安全操作培训的义务,指导各部门正确使用器械设备,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3、工程部制定各机房和酒店重要区域的烟火、危险品管制和其他安全制度,保证安全保护装置、设备齐全,运转正常。
4、根据各岗位具体情况,制定岗位操作规程和岗位责任制,由上至下,分级落实责任,严格执行。
5、对各项设备,根据不同的技术性能要求,制定保养、检修和维护计划,按计划操作,避免紧急抢修。
6、对有缺陷又需使用的设备,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使用规程和防护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方可运行。
7、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报告。
8、制定设施设备安全事故处理预案,以保证发生事故时能够做到妥善处理,协调有序,减少损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