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6日

 1、节假日期间,分公司严格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企业正常安全生产秩序。
2、节假日主要是指国家法定规定的节假日,如:元旦、春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
3、分公司总经办,在节假日前,要制定下发“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文件,安排好生产系统、后勤系统生产生活安全值班工作。
4、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制定安全值班人名表,安排好值班干部、维修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开手机,加强巡检签到,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维护正常工作秩序。
5、分公司值班由副总经理和1名职能处室干部担任,分厂值班由分厂1名干部担任,车间由1名干部和1名维修工担任。
6、节日期间,要严格办理票证,落实安全措施,发生事故要上等级处理。
7、节日期间,上班人员要 遵章守纪,精心操作,不得迟到早退,脱岗矿工打连班,不得饮酒赌博,不得干与生产无关的事情。
8、若出现异常或发生事故,必须立即上报分厂调度、分公司总调、值班副总,现场指挥协调,进行处理,必要时启动应急预案,通知总经理。
9、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教育,确保上下班人员交通安全。
10、保卫部门,要加强巡逻和治安管理,严打违法违纪不法行为,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