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监理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1、负责及时了解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相关信息的搜集整理。
2、贯彻公司领导班子和安全管理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监理的决定,承担安全监理业务管理工作;并及时汇报安全生产监理工作的有关情况。
3、组织拟定、编写和修改公司关于安全监理工作的指导文件和规章制度。做好安全监理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总结交流推广先进经验。
4、组织开展对各咨询、监理部和各监理项目部的安全监理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和考核,掌握安全监理情况,调查研究监理中的不安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5、负责各咨询部、监理部和项目建立部与公司之间的协调与沟通;负责接受相关方的意见及投诉,并组织相关部门及时回复。
6、指导各项目监理部开展对危险源的辩认识别和风险性评价工作,制定公司的《危险源清单》和《重大危险源名录》。
7、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后,组织或配合事故的调查处理,组织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将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