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空、洞口及临边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2日

1  范围
        本管理制度规定了宜阳县赵堡镇2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高空、洞口及临边安全管理职责、管理内容与要求、检查与考核等。
        本管理制度适用于宜阳县赵堡镇2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各施工单位。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制度的引用而成为本制度的条款,凡是未注明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制度。
        洛阳华美电力有限公司宜阳光伏项目部相关管理制度。
        3 职责
        3.1 施工单位对自己所处的高空、洞口及临边安全管理全面负责。
        3.2 监理对高空、洞口及临边安全管理进行监督管理。
        4 管理内容和方法
        4.1 施工单位必须制定高空、洞口及临边部位的施工安全措施,并上报监理部审查后方可实施。
        4.2 所有高空部位施工单位必须配置安全围栏和防护网,并设置醒目标志和警示牌。
        4.3 所有洞坑口必须悬挂工作标志和警示牌。
        4.4 所有临边部位,必须设有安全可靠的栏杆和防护网。
        4.5 凡进入高空、洞口和临边的作业人员,必须正确使用、佩戴安全带、安全帽。
        4.6 竖向洞口均必须设置临时封堵或设置栏杆,施工临空面也必须设置栏杆。
        4.7 高空作业必须按要求挂设安全网,并及时清理网内杂物,作业人员必须正确佩戴、使用安全帽、安全带。
        4.8 高空上下层交叉作业时必须设置隔离层,防止高空坠物,工作面不准抛掷工具和材料。
        5  检查与考核
        5.1 本制度执行情况由湖南中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宜阳县赵堡镇2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监理部负责检查。
        5.2 检查发现不符合的按《安全、文明施工考核与奖励细则》、《合同文件》、《综合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