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拆除工程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4日

1. 施工单位在拆除工程施工前,应对全部待拆建筑物、构筑物及化工装置的周围场所进行检查,制定方案,拆除方案要有安全措施,并经安全技术部门审查确认,主管厂长或总工程师批准后方可施工。
2. 拆除方案批准后,工程负责人在施工前要向参加施工的人员详细交底,进行施工前的安全教育,并组织落实方案中的安全措施。
3. 拆除工程的施工必须在工程负责人的统一指挥,监督下进行。
4. 拆除工程,对危险部位应在清除危险后再拆除,拆除时按自上而下、先外后内的顺序进行,禁止数层同时拆除,不准用挖切或推倒的方法拆除,未拆除的部位应保持稳固。
5. 拆除的物件不准由上部向下抛掷,要采用吊运或顺槽溜放的方法并及时清理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