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技术部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11日

    第一条  编制年、季、月生产计划时,要列入安全生产的指标和措施。公布各项生产指标的同时,公布安全生产指标及措施落实情况。
    第二条  负责将年度安全技术措施项目列入各级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并安排实现。
    第三条  接收建设单位的新任务时,对有尘、毒危害或大型拆除工程时应与总工程师或主任工程师详细研究,以确保安全施工。
    第四条  下达的新建、改建、扩建计划中,应有相应的职业安全卫生措施内容。
    第五条  凡新产品、新项目等投产前,不符合安全技术、工业卫生要求的不得下达计划和安排生产。
    第六条  合理安排施工生产任务,要妥善平衡施工力量,协调指导施工,以防因抢任务引起各种不安全因素。
    第七条  推广采用新技术、新工艺、革新项目和合理化建议时,都要会同安全部门制订安全技术措施,无保证安全措施项目,一律不得采纳和推行。
    第八条  参加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和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进行技术鉴定,提出改进措施。
    第九条  在制订科技发展规划时,要有职业安全、卫生的内容、要积极引进、推广职业安全卫生新技术。
    第十条  负责组织制定和修订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第十一条  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时,同时制定安全技术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