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力施工企业安全防护装备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13日
1目的和适用范围   本制度控制人身事故和设备事故,保证全公司干部职工的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   2人身防护用民种类   公用部分:轻便接地线、绝缘挡板、绝缘榜、10-500千伏验电器、防静电均压服、绝缘手套等。   个人部分:安全帽、安全腰带、安全腰绳、教扣、绝缘胶鞋、低压试电笔、差速器等国家有关规定中的其他安全防护用品。   3防护装备的购置   各项目部在年初应根据公司拨给的安措费制定出购置计划。负责有关技术标准的质量合格的安全防护用品,并负责对产品许可证、使用说明书及厂家试验报告收集、保存、建档并报公司安全保卫处备案。   4防护装备的发放   各项目部负责有关安全用品发放前的性能试验,并对安全用品的安全性能负责,方可下放使用。   5防护装备的试验和日常检查   各项目部应根据《电力建设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工作规定》及安全施工设施的有关规定及实际情况,建立安全施工设备使用管理制度。各单位安全部门负责本单位的安全设施的管理,做好安全防护装备的保管、发放、使用、检查、检验工作并建立管理台帐做好记录。   对于安全防护装备要根据有关安全工作规程及规定进行试验、检查,对不合格用品及时进行更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