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让安全成就幸福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9日

  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及时了解最新消防法律法规及相关事故预防措施,东信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于11月9日在东方通信城举办各部门安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检查方法及消防事故预防措施等。通过培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安全责任。讲安全、话安全,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安全理论转化为实际的安全行动,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常念安全“紧箍咒”。

  安全培训,给大家强化了安全意识,牢记安全如天、平安是福的理念。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物质生活发生巨大且可喜的变化,科技进步和工业化生产,使社会生产力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富足的商品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在物质上提供了保障。但是,发展的脚步从来是多面性的,可以说,一个人,一个家庭,能否真正地享受幸福,与该人或家庭是否安全有直接而紧密的联系。

  现实生活中,幸福往往被无数人所追求,而安全的重要性更应该被人们所重视。俗话说得好:平安是福!平安不一定富有,但却是幸福的根本。

  现今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高,最重要的还是每一个人在安全自我防护意识上有根本性的提高,从生产作业到日常生活的每个环节,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分分秒秒注意安全,努力朝着安全的方向行动,以确保自身以及团队的安全。

  让我们自己、团队、企业的一切活动都能在安全环境中进行。让我们每个人像追求幸福一样去追求安全,管好安全和做好安全,以此成就我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