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八大禁令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2日

一、 严禁在禁烟区内吸烟、在岗饮酒,违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二、 严禁高处作业不按规定系安全带、戴安全帽,违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三、 严禁无操作证从事电气、起重、电气焊作业,违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四、 严禁工作中无证或酒后驾驶机动车,违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 严禁违反操作规程进行动火作业、违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六、 严禁违反操作规程进人受限空间、临时用电作业、无操作证从事压力容器作业,违者给予行政处分并离岗培训;造成后果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七、 严禁危险化学品装卸人员擅离岗位,违者给予行政处分并离岗培训;造成后果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八、 严禁放射源、火工器材管理人员擅离岗位,违者给予行政处分并离岗培训;造成后果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本《禁令》于2008年1月31日经上海氯碱机械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即日起予以告知并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