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公司疏通排水管道疏通确保汛期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8日

随着汛期来临,奥北物业按照社区领导要求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消汛期隐患,同时及早疏通社区排水管道、储备防汛物资,确保社区安全度汛。

奥北物业强化超前意识,及时做好排水槽铺设及排水管道的清理工作。自7月1日开始,物业公司防患于未然,为确保排水畅通,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出行的环境,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在奥北铺设排水槽,清理排水管道。物业工作人员首先将排水管道的垃圾、塑料袋、枯叶等杂物全部清理干净,然后利用下水管道疏通设备将管网进一步疏通,同时物业公司还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以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由于雨天泥沙、生活垃圾等杂物极易随着雨水流入雨水篦,这些杂物经过沉淀堆积之后,会导致排水管道堵塞。如不及时清理,地下排水管道就无法运行,造成汛期路面大面积积水,给业主生活和出行均造成不便。据了解,物业公司每年都要对小区内的雨污排管线进行一次集中大清理,通过逐个清淤、疏通工作,确保雨季来临的时候,雨污排放畅通无阻,小区内主要道路不产生溢水、倒排水问题,为小区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便利,也为居民营造更加放心、安心、舒心的居住环境。

与此同时,奥北物业提醒大家讲文明树新风,不随地乱扔垃圾,同时做到爱护垃圾桶、井盖等公物,共同确保小区排水管道畅通。 奥北物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