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保部双增双节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1日

安保部积极贯彻落实中心双增双节活动要求,结合安保部实际工作,现将具体落实措施安排如下:
一、 突出做好节约用电
1、减少A座地下停车场和A座过道晚间照明灯的开关数量,地下停车场和A座过道原来每天开灯141个,现在每天晚间开灯50个,每天可节电34.58度,全年节约12621.7度电。地下停车场照明灯的开关由监控室值班员负责,A座过道照明灯的开关由门房值班员负责。
2、综合楼走廊共有197个照明灯39个节能灯,开关灯时间为19:00-23:00,每天耗电18.1度,安保部于8月30日前将综合楼走廊照明灯减少了146个,节能灯减少了13个,预计每天可节电12.46度,全年节电4547.9度。
3、综合楼宿舍及办公室空调夏天温度设定不得低于26度。目前已进入秋季,综合楼空调的供电时间调整为11:30——14:00,17:30—19:00。
4、加强员工宿舍的管理,员工宿舍所有电视、电脑、有线机顶盒、手机充电器等电器设备不得处于待机状态,人离开时,应关闭电源开关或拔离电源,宿舍管理员将不定期对员工宿舍进行检查,对违反规定者将按员工宿舍管理制度进行处罚。
5、员工活动室应做到人离电断,禁止开长明灯,晚上18:00后没有员工活动时应及时关闭上锁。
二、大力推进节约用水
1、加强宣传教育,节约每一滴水。
2、公卫要加强对卫生间、清洁间的管理,发现水龙头、水管出现滴、漏、冒等浪费水的情况时,要马上报工程维修部进行维修。
3、增加卫生间节约用水的标志,提高大家的节水意识,人离开时必须关好水龙头,杜绝长流水现象的发生。
三、全面节约清洁用品
1、综合楼共有44个垃圾桶,每天更换2次垃圾袋,每天垃圾袋的使用量为88个。现公卫及时清倒垃圾,减少垃圾袋的更换数量,目前,每天可节约60个垃圾袋,全年可节约21900个垃圾袋。
2、综合楼二楼卫生间每天用纸30卷,现在改为上午摆放一次,下午摆放一次,全天共摆放24卷,每天比原来可节约6卷。
四、进一步做好修旧利废
1、对已报计划的A座电动门重新进行维修,暂不新购。
2、B座监控室暂不重新装修,由工程维修部简单改造后投入使用。
五、努力控制办公费用
1、充分利用网上办公系统,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一般资料传送都通过OA、QQ、电子邮件等网络系统进行,减少纸质资料的使用频率。
2、工作细致避免出错,节约办公用纸,实行双面打印,底稿先用废纸打印,打印文件时尽量使用小号字体。
3、节约办公用品,爱护保养好电脑、打印机,延长使用寿命。不用电脑时以待机代替屏幕保护,每台台式机每年可省电6.3度, 调低电脑屏幕亮度,每台台式机每年可省电约30度。
4、下班前关闭办公电脑、饮水机和照明灯等室内所有用电设施的电源开关。
六、其他:
1、给员工讲授有关双增双节、节能减排的相关知识,提高员工的节约意识。
2、积极号召安保部员工共同参与、全面开展双增双节活动,定期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鼓励员工献计献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