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6日

  6月份来月之际,仅仅围绕国务院安委会及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金兴公司健康安全部将以多样化形势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安全生产月重要性和使命感,弘扬民族精神。坚持以中央领导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三基”管理工作,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2016年6月初,健康安全部根据安全生产活动方案要求,在公司醒目位置张贴各类宣传标语,充分打造企业的安全生产气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毫无松懈。倡导员工的安全思想理念,牢固树立安全思想理念,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
  6月中旬分别组织公司冶炼厂及采矿系统开展一次全员签名活动,在本次签名活动中,使每位职工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使命感。同时还组织了公司各部室全体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及全员考试培训,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唤醒职工的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诫,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理念,积极推动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今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