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筑牢安全抓基础 防灾演练保平安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8日

   为切实加强设备检修车间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 2011年9月11日,由广州大机段安全消防科主任+++牵头,以“筑牢安全抓基础  防灾演练保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在设备检修车间举行。
       演练前夕,段安全科、设备检修车间结合本车间的实际情况和环境特点,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并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此次演练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切实的保证。
    9月11日下午2:30分,由段安全消防科主任+++亲自组织,还特别邀请了当地公安消防管理部门人员为这次演练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一一为大家讲解与演示,通过现场生动形象的解说,对缺乏消防安全必备知识的部分员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段安全消防科主任+++宣布了此次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在领导的带领下,所有员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习,每位员工情绪饱满,积极参与,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奔跑,只为抑制火苗嚣张的气焰,有序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灭火任务,得到了在场的公安消防人员的一致肯定。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车间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