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开展班组民主活动、执行公开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为加强区队民主管理工作,贯彻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工作方针,拓展民主管理的渠道,调动职工群众参与区队管理的积极性,结合本区队的工作实际,制定如下民主管理制度:
一、区队实行民主管理,队组工会主席参加区队的班子会、并同班组长一起参加区队每月一次的园班会,共同研究区队安全生产等的重大事项.
二、根据职工大会及职代会制度,每季召开一次职工大会,审议队长的行政报告,提出对区队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三、建立工资奖金分配监督管理小组,队组工会主席为小组长,对区队的工资奖金分配实行监督。
四、对工资奖金分配情况坚持“四公开”、“四上墙”制度。
五、坚持工资奖金分配方案的程序化审批制度,无上级领导的审批签字不得执行。
六、队组工会每半年对区队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一次民主评议,对民主评议的结果班子成员要诚恳接受,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