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安全活动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3日

a) 每月安全活动每周一次,时间不少于半小时,活动时间各班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通知到每一位组员,如遇特殊情况,经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后,可在本月其他时间补上。
b) 安全活动内容
i. 学习党和国家、上级与企业下达的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文件、通报、快报和简报,并组织讨论。
ii. 按公司年度安全工作规划,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学习本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和岗位操作知识。
iii. 总结和回顾上一周的安全生产情况,提出下一周安全生产要求。
iv. 分析班组成员的安全思想动态,结合现场生产(施工)进度分析安全生产形势,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v. 班组成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取长补短,发扬成绩,吸取教训。
vi. 安全活动必须形成记录,参加人和组织者必须个人签字。
c) 每次活动必须有发言。
d) 对因故没有参加活动的人员,班组要将主要精神及时传达,并在活动记录结束处加以注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