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长安全绩效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9日

为了更好的加强班组建设,发挥班组长的作用,推动班组安全生产质量和职工素质等方面有一个大的提高,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矿区建设。特制定本制度:
一、考核时间:
每月进行一次,每月二十六日拿出考核结果;
二、考核人员:
各(区)队班组正副(区)队长及班组长;
三、考核程序:
依据绩效考核标准,由验收组提供月采掘验收工作报告、由隐患排查办公室提供隐患治理情况汇总表、由质量标准化办公室提供本月质量标准化评比结果单,之后有煤矿矿长组织召开绩效考核专项会议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在二十六日下午的安全例会上公布。
四、考核内容:
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隐患排查治理、出勤、“三违”现象、公益性活动、材料管理八个方面。
五、考核办法:
根据绩效考核标准严格考核,确定无误后,报矿领导审批,送煤矿财务科在工资中发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