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圣诞节安全教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12月24日(星期三)是外国节日“平安夜”,为防止学生因上街玩耍发生踩踏、打架以及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区教委“关于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及新年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圣诞节安全教育
        1.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由于近年来市民自发到主城商圈,参加过平安夜、迎新年钟声等活动,给安全管理增加了难度,存在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人员密集的地方,极易引发拥挤踩踏、火灾、打架等安全事故。因此,在圣诞节期间,不得到人多的场所去。不得在平安夜、圣诞夜、新年夜到华夏街、体育场、和广场等闹市区逗留,确保节日期间过安全祥和的节日;学校不允许学生集体外出活动。
        2.圣诞节期间,严禁学生将烟花爆竹、金粉、喷花、奶油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带进校园,任何时候不得携带管制刀具。
        二、元旦节安全
        为了保证在放假期间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为了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短暂假期,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1.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2. 注意饮食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欺骗、防交通事故、防溺水;3.倡导参加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但不鼓励单独外出探亲访友;4.认真完成作业,适当温习功课。
       
       
                                                xxx小学安保办公室
                                                  2014、12、23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