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项目部危险源、环境因素辨识及预控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2日

(一)工程开工前监理项目部应督促施工企业按《电网建设施工安全基准风险指南》,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作业危害、重大危险源、环境因素进行辨识,开展风险评估,确定项目(施工)风险库,并审查施工单位报审的项目风险库,报业主审批。
(二)监理项目部对项目风险库中等及以上等级风险制定监理控制措施,其中高风险、特高风险按要求进行旁站监理,形成《监理项目部风险库》(见附件)中的施工安全控制焦点。
(二)针对监理工作责任、监理自身安全、办公活动、环境与职业健康方面等风险,在土建、电气、线路、配网工程开工前,开展风险评估,最终形成《监理项目部风险库》。
(三)各监理项目部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需对公司级基准风险库进行调整和增补时,按照《风险评估与控制管理工作标准》重新评估,填写《调整/新增风险评估填报表》,并及时将调整、增补后的危害辨识与风险评估结果自行存档并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