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安全检查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6日

一、目的:
  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二、检查要求:
1、检查人员要认真检查,规范填写检查记录表。
2、对重点部位、关键装置进行重点检查,不留安全隐患。
三、检查内容:
各车间产品堆放是否合理、装配操作流程是否合理、机器排列是否合理、线路是否老化、暴露,辅助电器是否摆放合理等。
四、安全检查日期及责任人和检查人员:
1、车间、班组综合性安全检查,每月不少于1次,时间为每月30日前,由行政部组织车间主任、班组长实施检查。
2、专业性安全检查,每项每半年不少于1次,时间为每年6月30日前和12月30日前,由各部门主管、车间主任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根据检查表中的内容进行检查
3、日常安全卫生检查,车间级:每天不少于2次,时间为上班前、下班时,由车间主任组织班组长、员工根据安全作业规程每天不少于20分钟的时间,对车间、设备、器具、场地等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并记录于日交接班检查表内。
4、节假日检查,时间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前后,由公司行政部组织人员根据节假日特点和检查表要求对照检查。以上各类标准为以后公司固定实施的安全生产检查规定。本次检查为突击检查。
5.检查小组成员:
  钟建、蔡汉新、张荣校、曾强兵、陈朝阳、陈海清、姜升喜、李建青、庞晖、林茂平、黄英。
  组长由陈海清担任。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全程监督由行政部黄英负责。
6.负责区域:
  制造一部球笼车间:姜升喜、张荣校、陈朝阳
  制造一部总成车间:李建青、曾强兵
  制造二部车间:蔡汉新、庞晖
  生管部一楼仓库、二楼包装仓库:陈海清、钟建
  检验室:林茂平
  7.检查时间:
    本周五至本周六(10月18日—10月19日)进行,为期两天。各检查人员检查完毕后规范填写检查表,统一交予检查组长。再由行政部与检查组长商谈整改方案。
五、检查表:
见附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