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乘坐电梯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1日

安个乘坐电梯,需要注意以下安全问题:

1、发生火灭、地震等灾害时,乘客不得使用电梯逃生。

2、等候和乘坐电梯!}寸,不要倚靠电梯门,以兔开门时发生危险。

3、在出入电梯前,一定要等电梯门完全开启,看清电梯再出入。

4、电梯关门时,不要用手、脚、身体或其他物体阻止关门动作。

5、电梯运行时,不要扒门,也不要在电梯内蹦跳、摇晃。

6、不要搭乘超载电梯,电梯超载时,会报警,并且不能启动。

7、请勿在电梯内吸烟,以免影响他人。

8,清勿将超长、超宽物体或危险品放入电梯内运送。

9,无自理能力的老人、儿童或孕妇,请勿单独乘坐电梯。

10.请勿用硬物敲击电梯按钮,避免引起电梯故障。

★、在乘坐电梯时,突然遇到电梯故障停止运行,切勿惊慌失措,电梯设有限速器安全钳,不会有迅速向下掉的危险:切勿自行扒门,电梯内设有通风装置,不会发生窒息危险,一但电梯发生故障,被困电梯内,应保持冷静,通过电梯内的应急通话或用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拨打应急维保电话与外界联系,告知故障信息,安静等候救
援人员的到来,救援人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救援(维保单位设立24h值班电话,保证接到电梯困人故障报告后,维修人员及时抵达现场实施救援,直辖市或者设区的市抵达时间不超过30min,其他地区一般不超过1h)救援人员来临时,应及时传递信息,听从救援人员的指挥,积极配合,安全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