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乘坐直梯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0日

1、电梯应有《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并在有效期内,才能保证乘梯安全。请勿在电梯内吸烟、打闹、跳动;
2、电梯禁止运载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3、请爱护电梯内设施,严禁乱扔杂物;
4、低龄儿童乘坐电梯,应由成人监护;
4、电梯发出超载信号时,应耐心等乘下一趟,超载会造成电梯故障;
5、电梯门快要关闭时,不要强行冲入或阻止电梯关门;切勿一只脚在内另一只脚在外停留。
6、电梯正常运行时,门应完全关闭、运行平稳、无异常响声、到站后轿厢地板和楼层地面平齐。如果出现异常,应及时通知电梯使用单位,进行检修。
7、如电梯发生困人,请不要惊慌,请按电梯内“电铃”按钮,或拨打电话消防中控室电话,通知有关人员解救,不要企图自己打开电梯门。因电梯随时可能运行,避免发生意外。
8、发生地震、火灾、洪灾时严禁乘坐电梯逃生,应从楼梯逃生。
 

上一篇: 乘坐扶梯须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