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警惕窃贼火车作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在上车人群中,一手搭架子, 一手从旅客身上偷走财物。

趁凌晨4时到5时之间旅客睡得 特“死“的时候,“笨贼”用手拿钱 包,“高手”爱玩刀片儿,专用一种锋 利的单面金属刀片,割开旅客身上夹 带着钞票的衣袋、腰包、皮带,甚至 内裤,将钱取走。

盗贼把装有废报纸的空包塞在行 李架上旅客旅行包之间,夜里趁人不 注意,将旅客的小包放进自己的空包 内,或者把旅客包内的财物抽出来放 进自己包内旅客衣服挂在衣帽钩上, 盗贼把自己的衣服盖在上面,然后找 机会假借取衣服里的香烟,将下面旅 客衣服内的财物偷走。

盗贼买卧铺票上车,盯好偷窃目 标后,趁深夜时将睡觉旅客的旅行包 偷走,然后换一件衣服躲进其他车厢 伺机下车溜走。

盗贼在站台上等着夜行列车一停 靠,就用撬棍把车窗撬开,用带钩子 的竹竿把旅客的衣服和小旅行包 “钩”走。

  • Tag:窃贼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