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 警,并保护好现场。

如果受伤者头部受创,口耳鼻出 血者,请不要随意移动伤员,保持伤 者呼吸通畅,等待救援’因为头部受 创可能伤及大脑组织,随意搬动只会 使伤者情况恶化,严重的导致死亡。

如果伤者是四肢受创,那么要用 止血带(急救时用衣服一类的代替) 包扎在近心脏端,要求包扎要用力, 尽量和伤者说话,分散注意力,保持 伤者清醒意识,等待救援如果伤在 颈部、胸部或腰部,最好让伤者平躺 在地面,等专业人员前来救治。如果 伤者是身体受到挤压除四肢头部外的 不明内伤,视情况轻重实行心肺复苏 术,保持伤者呼吸的通畅,等待救援, 总的说来,交通事故伤员一般不要轻 易移动,只要在现场保持住伤者体征 的正常即可(呼吸、心跳、血压、意 识),救援一到就可以实施专业的救 护,禁止乱搬乱动导致伤者的伤情 恶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