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内吃食物不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车内用餐有害健康.不一定你在 车里吃一次便当就会得痢疾,但是这 种饮食习惯无疑会加大得病的概率 千万别以为强烈的太阳光能够帮你杀 死车内这些可恶的细菌,恰恰相反, 上升的温度反而会僅这些细菌加速繁 殖,从而更快地攻击人体的免疫系统。

此外,很多人习惯在车里放一些 食品,要知道,车内食物囤积久了很 容易过期,而且在夏季暴晒的天气里, 车内气温往往比室外更高,高温很容 易造成食物变质:还有后备厢的那些 矿泉水,赶快搬离车内吧,矿泉水的 塑料瓶包装在高温下会产生对人体有 害的化学物质,同样会加大患病的机 会所以,那些喜好在车里用餐,或 是因没时间只好在车里吃早餐的司机 还是放弃这个坏习惯吧:

◎遇大货乍慎保安全

说大货车引起的车祸是交通事故 的重灾区一点都不为过,所以,一提 起大货车,相信多数车主心里是反感 的'这个问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大货车本身载重大,危险系数较 高,速度快;再一个就是大货车司机 爱超车,

其实很多时候,大货车的车主们 对私家车也备感头疼 大货车本身的 特殊情况造成了在惯性作用下刹车难 的问题,同时很多私家车车主随意改 变车道或超车的坏习惯也让大货车的 车主们有苦难言’所以,作为私家车 车主,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行车过程中

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警惕

那么,在行车过程中私家车车主 们应该如何应对大货车呢?

首先,尽址远远跟随,因为紧跟 大货车视野会严重受到影响,一旦出 现紧急情况,应变的余地很小。其次, 遇到大货车,尽量避免从慢车道超车 的坏习惯,尤其是在下雨、雾气大或 夜晚等视野不好的情况下,稍有差池, 后果不堪设想。如果万不得已要超车 的时候一定要灯光或鸣笛警示。

其次,如果要超车,一定要急加 速迅速超过。

最后,刹车先看后视镜:我们都 知道,大货车车身重.遇到突发情况 能够紧急刹住车几乎是不可能,所以 私家车车主在刹车前一定要提前看一 下后视镜,避免紧急刹车而导致大货 车在超载的情况下刹车失灵或者是刹 不住车而发生追撞。

会开车,有两层意思:一是驾驶 技术,二是交通意识。不但要会把车 开起来,还要开得安全.遇到紧急情 况能采取正确的措施。

有一些车,尤其是大货车,行驶 途中突然发生机油泄漏,但当车主在 路边维修完毕将车开走后,却在路上 留下了大滩的油污,后车经过时将发 生毫无征兆的失控;又有一些车爆胎 之后就将废胎丢弃在路上,当后车经 过时势必需要紧急躲避,而在视野不 佳的天气下甚至可能直接碾上,极易发生意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