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雪天气,车务中心倾心筑牢安全防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7日

一场大雪如期而至,整个油城银装素裹,格外美丽。但是厚厚的积雪却给油区职工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作为唯一的车辆管理单位,迅速采取行动,多措并举,确保车辆安全平稳运行,构建了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温馨短语提示,筑牢驾驶员思想防线。各单位主管领导将雪天行车注意事项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告知执行通勤任务的驾驶员,使驾驶员在执行任务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严格出车前检查,筑牢车辆安全防线。各单位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严格对执行通勤任务的车辆进行检查,重点对车辆的刹车、制动、转向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健康”上路。
        封存车辆,降低安全风险。面对大雪天气,中心领导迅速作出批示,除生产紧急任务外,其他车辆一律封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