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驾出游做好安全准备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        保证车况良好。

出发前,如果时间许可,应前往4S 店做一次节前出游检测,保证车辆的机 油、冷却液、制动液、方向助力油、自 动变速油等充足;检查车辆灯光、雨刮 工作状况是否良好。检查一下轮胎和备 胎状况,检查轮胎的磨损状况,最好做 一个轮胎动平衡和四轮定位。

2修车工具和药物备齐。

长途自驾出游,车上最好配备一 套修车工具,如千斤顶、扳手、应急 照明灯、危险警示标志、灭火器、牵 引绳、备用油桶等有条件的话,一 些辅助工具如多功能手表、指南针、 组合刀具、工兵铲也可带上,方便野 外露营或迷路时所需当然,一大桶 纯净水也是必需的.既可饮用又可补 充水箱r除此之外,绷带、创可贴、驱蚊虫药水等常备药品更是出游必备。

3.        物品准备:

出门在外,身份证、驾驶证、行 驶证、地图、笔记本等资料也要准备 好并随身携带。除此之外,带好保暖 衣物、遮阳帽、雨具、睡袋、保温水 壶、洗涮用具、适宜驾驶的软底鞋等 也非常有必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