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购买防水登山鞋的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30日

登山鞋,顾名思义就是专门为爬山、远足等户外运动制造的鞋子,从上个世纪开始,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专门设计和制造这类鞋。近年来,我国的户外运动也日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登山爱好者的行列。然而户外登山,不但湿度大,而且会经常路过水洼溪流,这时,一双防水登山鞋尤为重要。那么,在选购防水登山鞋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看防水透气性

买防水鞋,自然要看鞋子的防水性和透气性如何。很多号称能够防水的鞋子,其实只是表面涂了一层防水涂料,所以防水性并不佳,透气性也不好。阿迪达斯10月推出的TERREX FAST X GTX就采用了GORE-TEX® Extended Comfort薄膜作为衬里,防水性能突出。而且,这层薄膜还兼具较好的透气性,在防水的同时,保障了双脚的清爽。

2.看科技性

一双品质好的登山鞋应有高科技融入,可以让你在登山途中更加轻松。TERREX FAST X GTX中底的前脚掌全覆盖了ADIPRENE®+技术,结合户外独特的FORMOTION™,不仅提升了前脚掌的推进力,而且加强了移动的控制力及下坡的舒适性能。

3.看鞋底材质

防水登山鞋的鞋底是否有强大的抓地力,这对登山的安全与速度有非常大的影响。TERREX FAST X GTX采用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能提供出色抓地力,让你安心登山,尽享运动乐趣。

以上就是购买防水登山鞋需要注意的地方。户外登山,在看完功能之后,还要记得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在防水登山鞋方面,阿迪达斯采用一贯的大气设计,而且款式众多,实用的同时也兼具时尚感。

  • Tag:登山鞋相关内容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