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游客乘船安全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8日

 游客朋友:
欢迎您乘船游览庐山西海!为了您的安全,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 不准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腐蚀性、有放射性以及有可能危及船上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其他危险品乘船。
二、 游客登船时请抓好扶手,下船时务必待其停稳。
三、 游客登船后,请根据船上的标识确认救生衣、救生圈、消防器材放置的具体位置。
四、 游客登船后不要坐在船、艇栏杆上,也不要挤向一边;带有小孩的旅客,要随时照顾好孩子的安全;在船上走动时,不要奔跑,以防滑倒,不要靠近游船停泊一方的门窗,以免发生意外。
五、 游客在船上要注意防火、防盗,不要乱接电器电源。
六、 游客在船上要爱护环境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向水中丢弃垃圾及游玩所产生的废弃物。
七、 游客不要触摸船上各种仪器、设备、以免触电,要爱护船上所有设施、物品,如发生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八、 湖上因涌浪的作用,船、艇会波动,不要惊慌或跳跃,抓好栏杆,并保管好手机、手表、照相机、摄像器材等贵重物品,以免掉入湖中,若有丢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九、 游船航行时,请不要进入驾驶室或与驾驶员攀谈。
十、乘船过程中如遇险情,切不可慌乱,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指挥,以保证人身的绝对安全。

谢谢各位游客的支持和配合!


九江西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篇: 漂流安全须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