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家庭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尊敬的业主/住户:

  "家居生活,安全第一"。在追求小区方便、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您是否具有小区及家庭基本的安全防范意识。小区安全作为公共安全,是家庭安全的重要屏障。安全工件方方面面,要求细致而周密;犯罪分子形形色色,行为大胆而狡猾。在我们"百密一疏"时,犯罪分子却"无孔不入"。"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因此,只有群防群治、全员参与才能形成一张强大的"安全网络"。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关心、留意日常生活中以下的细节:

  一、您是否妥善保管大堂的IC卡(转借、遗失)?

  二、您是否进入大堂随手关门,发现可疑人员尾随时将情况告知保安员?

  三、您是否发现陌生人按错门铃或可疑人员在楼宇内走动,立即将情况告知保安员或电话告知保安部?

  四、您是否安装防盗网、防盗门、窗?

  五、您是否在装修完后及时更换安全系数较高的门锁?

  六、您是否将停车小票随意丢置车内?

  七、您是否外出关好门窗、水电、煤气?

  八、您是否出入小区主动示证,并告知亲戚、朋友来访应检查登记?

  九、您是否将家庭设备www.Fdcew.com维修人员来小区的情况告知保安部?

  十、您是否替家庭装修人员办理了出入证,并不许其在小区留宿,或发现邻居装修人员留宿时电话告知保安部?

  十一、您是否出租房屋后到管理中心登记备案,或发现邻居出租屋人员有可疑行为时将情况告知管理中心?

  我们不怕百陪的辛劳,只需要您拨通一个举报电话!

  管理中心:z

  保安部:z

  监控中心:z

  广东z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珠江z家园物业管理中心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