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取暖勿忘防火防中毒

作者:余慧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1日

冬季用火炉取暖的岗位或休息室,要卜分重视防火和防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

一,金属火炉距可燃物不应当小于1.5米.在木质地板上搭设火炉,必须用附热的不燃材料与地板隔开。

二、金属烟筒距可燃墙壁、屋顶不应小170厘米;距可燃屋檐不应小于10里米,高出屋檐不应小于30厘米烟简穿过可燃墙、窗时,必须在其周围用不燃材料隔开。

三、不准用易燃液体{如煤油、汽油等引火、火炉附近不准堆放木片、刨花、废纸等可燃物。

四、不准靠近火炉烘烤衣物和其它可燃物,燃着的火炉应由专人负责。

五、从炉内取出的以热灰烬,必须用水浇火后倒在指定的安全地点。

六、应注意作室内的通风换气,防止一氧化碳体在室内集,发生煤气中毒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