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居家防火安全挂图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1日

主题内容

分画面内容

背景画面

《居家防火安全歌》

居家防火警,良习要养成

躺卧不抽烟,烟头别乱扔

电器和燃气,使用莫离人

悬空电管线,莫当挂衣绳

蚊香电暖器,远离易燃品

酒精香蕉水,勿在家中存

火柴打火机,孩子莫触及

外出或睡前,断电关阀门

着火莫慌乱,边扑边报警

失控勿恋财,逃生第一条

经常查隐患,时时要警醒

点滴严做起,安全有保证

1、不要躺床上或沙发上抽烟,尤其是在酒后或疲劳时;烟头不可随意乱扔。

1、背景画面;

2、《安全生产法》相关条文。

2、使用明火(燃气)做饭或使用电热器具时,人不可离开。

3、家中走空电线或管线不可悬挂衣物;使用电蚊香或电暖器及床头台灯时,要避开易燃物品。

4、不要在家中存放超过半公升汽油、酒精、香蕉水等易燃易爆危险物;教育小孩不要玩打火机、火柴等火种。

5、外出或睡觉前要检查电器具是否断电,燃气阀门是否关闭,明火是否熄灭。

6、意外着火不可慌乱,在报警的同时要及时扑救初起的火灾;当火势失控时,切不可贪恋钱财物,贯彻救人、逃生第一的原则,逃离火场。

7、经常检查易引发火灾的部位,并及时消除电器、燃气具等安全隐患,点滴做起,养成防患于未然的良好习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