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小玻璃为液化天然气提供安全保障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6日

小小玻璃为液化天然气提供安全保障兰茨胡特(德国)/阿姆斯特丹(荷兰),2011年3月21日讯息—— 液化天然气(LNG)泵对其产品安全性有着极高的要求。由于上述气泵是浸泡在昂贵的液态天然气里,因此其产品必须具有高度的气密性。液化气高气压和一162摄氏度的低温也对气泵的电气贯穿件的品质提出了极端苛刻的要求。在位于阿姆斯特丹(荷兰)召开的第25届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Gastech)上,肖特将展出公司独特的玻璃一金属压缩密封技术。这种技术为液化天然气应用领域中用于电气仪表控制信号的数据交换及动力电源连接提供了最安全的解决方案。

天然气已成为世界第三大重要能源。目前,30%电源、控制系统以及仪表设备接入液态天然气密闭罐的唯一密封连接设备。

“我们的玻璃— — 金属密封技术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为电气贯穿件行业设立了安全标准,”位于德国兰茨胡特的肖特电子封装事业部能源安全部销售总监乌尔利奇·帝尔(Ulrich Dirr)先生说道:“我们的连接型电子控制和仪表电气贯穿件也同样达到很高的安全水准。事实上,我们是唯一一家提供符合欧洲A—TEX标准和IECEx国际防爆电气产品认证的供应

商”他补充道。

肖特的每一个液态气用玻璃—— 金属密封贯穿件都要承受相当于最大设计压力要求的1.5倍,然后用氦质谱仪测试其密封性,耐电强度和绝缘性测试以验证贯穿件的可靠性。产品的分别在与电力贯穿件的最高设计电压高达11000伏、电流为1000安培以,而电子控制和仪表贯穿件的最高设计电压为28伏、电流为4安培。

肖特不仅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直径的电气贯穿件,公司也有两款标准产品。第一个电气贯穿件模式直径为2英寸,具有10个引脚;第二款模式直径为2.5英寸,具有16个引脚。肖特独特的设计使得这些引脚得以跨越更长的距离。这有助于防爆元件免受干扰,并保证了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毕竟,电机高速计数和振动检测信号的稳定性是保证电气泵长期寿命的关键因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