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家里的蜱虫,怎么消灭有高招!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05日

  据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空气质量服务的独家供应商亚都介绍,森林氧的空气净化器采用不同的使用模式,可预防病菌感染源,回复空气之天然纯净,使人在居室中如沐森林浴般的清新,呼吸更舒畅,并能预防“空调病”发生。

  特别提醒:对于面积约90平方米的房间,净化器连续开机3小时,即可让当时的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当然由于甲醛释放是缓慢的,因而只要人在房间,还是应该开机。

  蜱螫伤临床特点:

  一、病因:由硬蜱或软蜱的口器刺入皮肤后引起

  二、皮疹特点:水肿性丘疹或小结节,红肿、水疱或淤斑,中央有虫咬的痕迹。有时可发现蜱。

  三、自觉症状:瘙痒或疼痛。

  四、蜱麻痹:系蜱唾液中的神经毒素所致,易发生在小儿,表现为急性上行性麻痹,可因呼吸衰竭致死。

  五、蜱咬热:在蜱吸血后数日出现发热、畏寒、头痛、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