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磁炉厂家提醒在假期要注意用电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1日

电的危害
        如果在生产和生活中不注意安全用电,会带来灾害。
        例如,触电可造成人身伤亡,设备漏电产生的电火花可能酿成火灾、爆炸,高频用电设备可产生电磁污染等。
        安全用电方法
            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器等家用电器的普及,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是,要注意电源的安全使用,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带金属外壳的电器应使用三脚电源插头。有些家电出现故障或受潮时外壳可能漏电。一旦外壳带电,用的又是两脚电源插座,人体接触后就有遭受电击的可能。
        耗电大的家用电器要使用单独的电源插座。因为电线和插座都有规定的载流量,如果多种电器合用一个电源插座,当电流超过其额定流量时,电线便会发热,塑料绝缘套可能熔化导致燃烧。
        电压波动大时要使用保护器
        日常生活中,瞬间断电或电源电压波动较大的情况时有发生,这对电冰箱是-个威胁。若停电后又在短时间(3~5分钟)内恢复供电,电冰箱的压缩机所承受的启动电流要比正常启动电流大好几倍,可能会烧毁压缩机。
        商业电磁炉--安全使用
        电磁炉不会像煤气那样,易产生泄露,也不产生明火,不会成为事故的诱因。
        此外,它本身设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包括炉体倾斜断电、超时断电、于烧报警、过流、过压、欠压保护、使用不当自动停机等等,即使有时汤汁外溢,也不存在煤气灶熄火跑气的危险。
        尤其是炉子面板不发热,不存在烫伤的危险,今老人和儿童倍感放心,安全性强。
       

上一篇: 防电安全常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