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校园冬季用电安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1日

随着冬季的到来,每年的用电高峰也随之来临,增幅较大的原因是冬季白天短,夜晚长,存在浪费水电的情况。我们在安全用电方面要加强做好预防、巡视、管理工作。
安全用电、节能增效:冬季用电,在各种用电设备上:如空调、取暖器等比夏季用电的功率更大,耗能更多。据报道,各种引起火灾的原因,近半是由电线电路老化、设备陈旧、超功率用电引起的。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
在此敬请各位老师同学注意,尽量不要用不安全的电器如热得快和电水壶,空调房间门窗随手关,人走关掉取暖器等设备。做到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
节能减排是国家的一项方针政策,建设节约型校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节约用水用电是培养学生正确消费观念的一个途径,是树立能源观念的一项有效措施。用电安全,预防火灾,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规范用电是应尽的义务。
因此我们倡导全校师生,节约用电,从身边的事做起,出门随手关灯,关水机,关电脑,不要使设备待机,尽量使用自然光照明等,不违规使用电器,让我们注重这些细节,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