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修七项保燃气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3日

明确装修现场施工规范,凡涉及燃气管道施工的工程,一定要请燃气公司的专业人员施工。
        注意加强装修现场的管理,标明燃气管道和燃气设施,并由专人监管。
        橱柜的生产和安装一定要考虑燃气安全,不能为了美观而忽视安全。建议在燃气灶台下面的橱柜上方预留通风口,一方面便于燃气灶通风,另一方面可以及时发现燃气泄漏问题。严禁将燃气表、热水器封闭在橱柜中。
        厨房移位装修一定要进行专业评价,防止由于下水排放、地面防水、冬季保温保暖和阳台承重等问题引发安全事故。
        装修中严禁把有燃气管道的房间改造成卧室。改作其他用途如书房、客厅等也要注意室内通风。
        建议在使用燃气的居民家中推广使用燃气报警器,特别是在一些老旧楼房的居民小区。
        装修时,灶具安装是一个重要环节。灶具安装前,首先检查气种是否合适,对嵌入式灶具要严格按说明书中的开孔尺寸挖孔,并用配套的夹子固定好。此外,装修公司和消费者在购买燃气灶具时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