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浴室、暖风机哪个更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现在有很多的浴室保暖电器.浴 霸和暖风机就是其中的代表 对老年 人和儿童来说哪个更安全呢?

暖风机的安全系数比浴霸强得多 虽然都是加热的电器,浴霸是采用红 外线,暖风机是采用电热风,不过用 过浴霸的人都知道,一开浴霸屋里就 像开了一盏两三百瓦的灯泡一样。老 年人视神经比较脆弱,小孩子的眼部 则没有发育完全,在这种强光下待得 时间太长,对视力的影响很大。而洗 完澡之后出来,特别是晚上,会感觉 很多地方漆黑一片,一不留神少不了 磕着碰着的。

暖风机则没有这方面的影响,只 要安装在一个不太会被水溅到的地方,大部分名牌暖风机都是防水的,再 装一个浴帘,把洗澡和暖风的地方隔 开来,完全可以达到保温的效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