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你知道女性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吗?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30日

在现今社会中,虽然女性的地位比以前提高了许多,但是因为女性跟男性身形体格的差异,更容易受到伤害。最近在网上看到的,在大白天的马路上,一名初中女生被陌生人强行拉上车,那个女生拼命的对周围人说着救命,期间虽有人出来劝阻,但是,这个陌生人说,这是我家离家出走的孩子,我们都找了好几天,现在终于找到了,她脾气比较倔,不肯听父母的话回家,现在只好硬拉着她回家。这个女孩,一直都在说,这些人我都不认识,你们快救救我,她们不是我的亲生父母。周围的那些人可能觉得那陌生人说的话是对的,现在的孩子脾气都比较倔,还比较调皮,她们就说,孩子啊,你还是听父母的话,回家吧,你父母找你不容易呀,不管这个女生怎么辩解,那些人都是劝她乖乖回家的。突然,从人群中出现一位中年大叔,他对她们说,我们不能让你轻易带走这个女生,还是打电话报警吧,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情,接着就把她们车上的人全都叫了下来,但是一名中年妇女自称是她妈的人,把那个女生推下了车,就叫前面的人立马开车。最终,女孩别解救出来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应该让自己保持冷静,使自己冷静下来后,大脑才能够运转,不会大脑一片空白,自己也不知从何下手。理智,巧妙地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敌人作斗争,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抓住她们的弱点,巧妙的挣脱,试图的去迎合她们的行动,等到在多人的地方或者趁她们不注意的时候,打电话或者丢纸条以示求助。

然后,如果真的遇到周围人都是劝自己去听绑架者说的话,那这时你就随便拉上一个路人打架,打到他受伤,这时,那个路人肯定会报警或者让你父母和你跟他去医院救治,赔偿医药费,这时你就可以逃离坏人的手掌了。虽然打人是不对的,但是如果只是轻轻碰到路人,好心的路人可能就会让你父母赶紧把你带走,不要让你去伤害其他的路人。如果你打的稍微重点,但是不能说打到住院的那样,这时路人就会拉着你父母和你给他赔偿医药费,这时你就可以解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