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关于食品安全的警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9日

近来,学校周边个体餐饮、无证摊点不断增加,这些摊点不具备三证(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健康证),食品卫生安全存在严重隐患,严重威胁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小摊食品不卫生,切莫花钱买病生”,吃出问题、吃出疾病引起无法预料的后果,难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经济及法律责任。

  我校个别学生也一味追求个人的经济利益而违背诚信,与校外无证经营者合作私自从校外定购盒饭带入校内销售,严重威胁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此行为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属违法行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学校负责伙食供应工作的职能部门也严格按照“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开展工作,食堂日常工作均接受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学校食堂采购的食品原材料均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有资质的企业(商家)提供,食品质量符合卫生部门要求。

  夏季到来,气温升高,食品安全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切记“病从口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少购校园围墙外无证摊点及个别学生销售的食品,因为由此引发的食物中毒或食源性疾病,无法追究售卖者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特此警示!

  XX医学院后勤产业处

  2015年*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