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里经常出现的伤害类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被别人抓伤或咬伤。

孩子争执的源头是不会协商孩 子间争夺玩具或图书、受欺负、意见 不合、不会谦让……不可避免地带来抓伤、咬伤、打伤等“恶果“。预防的 关键是教给孩子如何和小朋友交往。

2.    跌伤或撞伤。

孩子在活动时,经常会突然跌倒; 抛接物落在自己或同伴身上;从滑梯 上或大型运动器械上不慎摔下来;彼 此之间躲闪不及,发生冲撞磕碰等 “意外”。

家长将可能发生在活动中的安全 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方法与应变技能教 给孩子。告诉孩子应该和小伙伴玩游 戏时要和周围同伴保持一定的距离, 防止抛接物落在自己和周围同伴的身 上;正在奔跑中,不能低着头向前猛 冲,应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避免与 其他同伴相互碰撞而跌倒;如果不慎 跌倒,可采用前趴的方法,防止头着 地等.

3.    烫伤、烧伤。

在选择幼儿园时,家长们就应该 先检查幼儿园本身是否存在安全的隐 患,告诉孩子不靠近火源,热水热汤 不能马上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