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寒假安全伴我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9日

 尊敬的家长: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小朋友过一个祥和温馨的假期,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安全事项

  1、放假期间,请家长朋友引起重视,全面做好幼儿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

  2、家长是幼儿的第一监护人,请您加强对幼儿的安全教育管理。幼儿的一日活动必须在成人的监护、陪伴下进行。外出活动时,保证孩子在家长的视线之内,不要将孩子交给非直系亲属的熟人照看。

  3、教育幼儿不乱动电源、不玩火、燃气等,不燃放烟花爆竹,并远离烟花爆竹燃放区。

  4、带孩子游玩、参观、进餐时,家长要关注幼儿的安全,谨防走失,并注重对幼儿进行一些应急措施的随时传授。

  5、教育幼儿乘坐公交或私家车时,尤其上下车时注意交通安全。家长不要带幼儿到冰面、野外场所,并减少到公共场所的次数,避免受到伤害。

  6、家长要为幼儿合理安排膳食,控制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保证幼儿充足睡眠,巩固良好的生活习惯。

  7、望家长担负起教育、管理孩子的责任,让我们的孩子活泼、快乐、健康的成长!

  二、健康注意事项:

  1、放假在家,注意每天开窗通风,哪怕是开空调的时候也有必要开点窗户,清新的空气不会助长病菌。

  2、从户外回家,要注意勤洗手,防止病从口入。

  3、假期里,不要暴饮暴食,注意饮食的清淡和营养的均衡,另外,少喝饮料多喝开水。

  4、从外地游玩回家,家长要注意孩子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不要玩得太累。

  5、 在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要进行体锻活动,增强体质。

  最后,祝全体家长和小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z幼儿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