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风来时胸闷头晕需警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2日

狂风大雨,台风来临的日子,很多人感觉胸闷、头晕。台风伴随着暴雨、潮气,气压低,因此人体舒适度会大大降低。

台风来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平静心情,一般不需要吃药。室内可以开启空调除湿降温。

而对于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可以适当用些药物。气压低,血压有可能会偏高,因此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尽量不要激动,出现不适时适当服些降压药。冠心病患者也可服些预防性药物,如丹参滴丸等。同时呼吸系统如慢性支气管炎、孝喘等慢性病,受天气影响可能会诱发。温度高利于细菌滋生,也要预防湿热型感冒。重要的是保持适度温度和湿度。一旦出现不适症状,最好上医院就诊。

在饮食上要保持卫生。台风来临,许多人会提前储存一些食物,所以在饮食上要注意。尤其是蔬菜,一定要清洗赶净,热透煮熟后饮食,以免肠胃不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