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关于公开征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和淘汰退出目录(2020年)(征求意见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淘汰落后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第一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
发布日期:2020-07-02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部署,推动各地区强化整治,依法淘汰退出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危险化学品企业,淘汰落后化工工艺技术装备,整体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组织研究制定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和淘汰退出目录(2020年)(征求意见稿)》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淘汰落后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第一批)(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日。有关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书面进行反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safetychem@163.com)。有关附件可登陆应急管理部网站www.mem.gov.cn“互动-征求意见”栏目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刘洋,010-64463356(带传真)。


附件:

1.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和淘汰退出目录(2020年)(征求意见稿)


2.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淘汰落后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第一批)(征求意见稿)


3.编制说明


4.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

2020年7月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