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关于征求《地质勘查野外作业人员安全防护装备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
发布日期:2017-11-13

 

关于征求《地质勘查野外作业人员安全防护

装备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安全生产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安监总厅政法〔2017〕58号)的要求,我们组织起草了《地质勘查野外作业人员安全防护装备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2017年11月30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李小杰, 0312-5908367,13780527450。

电子邮箱:lixiaojie212@163.com

邮寄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305号(邮编071051)。

附件:地质勘查野外作业人员安全防护装备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

                     2017年11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