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1日

关于征求陆上油气输送管道建设项目安全评价报告编制导则(征求意见稿)陆上油气输送管道建设项目安全审查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发布日期:2016-12-30
关于征求陆上油气输送管道建设项目安全评价报告
编制导则(征求意见稿)陆上油气输送管道
建设项目安全审查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陆上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监管工作,我司组织编写了《陆上油气输送管道建设项目安全评价报告编制导则(征求意见稿)》《陆上油气输送管道建设项目安全审查规范(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7年1月16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司(电子版发至指定电子邮箱:hanyx@chinasafety.gov.cn)。
联系人及电话:冯晓东,010-64464255,64464925(传真)。
附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2016年12月3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