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关于征求《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 文 号:应指协调函﹝2016﹞14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6-11-28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关于征求
《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规范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应指协调函﹝2016﹞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有关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
为规范和指导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的标准化建设,提高危险化学品事故救援水平,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制定了《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征求你们意见。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研究,于2016年12月2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反馈至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征求意见稿文本,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
联系人及电话:肖丹、周厚云,010-64463917、010-64440380。
电子邮箱:xiaod@chin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2016年11月2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