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7日

关于征求《安全生产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政法函〔2016〕72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发布日期:2016-09-20
关于征求《安全生产标准“十三五”
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政法函〔2016〕7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的要求,我们组织相关单位起草了《安全生产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征求意见”或“政法司”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16年10月15日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给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联系人及电话:
  波,010-64463304;苏宏杰,010-64897804。
电子邮箱:abwmsc_casst@163.com。
附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6年9月2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